SAM_0172.JPG 

先說喔!

這不是一篇已經要準備結婚的文章,

我知道大家在催...別急嘛!

話說我家四伯,

的確也是真的很乖,

帶出去很多人都會說他“忠厚老實”“笑容可掬”之類的評語,

一副就是我在欺負他似的,

很過份耶...

其實內幕根本就...

他也有他的個性與習慣啊!

有時候為了他的身體健康,

總搞的自己像老媽子一樣碎碎念,

雖然四伯會在我背後抿嘴加賞白眼

但大部份他都會配合,

噗噗...

只是能夠慢慢調整他的一些不好習慣,

是真的會很高興。

像他不愛吃青菜,

現在外面吃飯一定會叫燙青菜,

他也不會主動吃水果,

現在居然會跟同事合買蘋果回來一天一顆。

不過他仍有一個超強的壞習慣,

就是太愛吃甜了,

而他又容易長大顆痘痘,

有一天我突然隨口說出,

『只要你一個星期不碰甜食,

我就答應結婚

如果你一個月不碰甜食,

我馬上跟你結婚。』

現在過一個星期了,

在我眼前是真的沒有碰了,

雖然他很堅持在外面也都沒碰,

但...心裡還滿感動,

這傢伙...想討老婆了是嗎?

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知道太閃有人會得眼疾啦!

但感情可以愈磨愈合,

雖然少了激情,

卻也多了份甜蜜。

...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不會馬上結婚的啦...

但這個暫時無人可取代就是了。

 

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笨小呆
  • 很好很好~~表示你們家四伯已經很想把你變成黃太太了~~記得你剩下一個月單身生活哦~~呵
  • 是n年又一個月...哈哈...無止盡地往後延...

    發福蝶 於 2010/10/19 22:34 回覆

  • chinghan99
  • 甜蜜密勒~~
  • 嘿嘿…多謝支持…

    發福蝶 於 2010/11/22 22:45 回覆

  • 妏子
  • 甜到全世界的螞蟻都長到妳家啦~~~
    哈~~~~
    快結啦~~~
    我要參加妳的婚宴~~~
  • 呵呵…
    你們也粉甜蜜呀^^
    慢慢來厚~~

    發福蝶 於 2010/12/15 23: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