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應驗這樣子的道理。

人喔…

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明知道這樣子的道理,

卻常常違背自己,

到最後…要嘛怪自己,

要嘛怪別人為何當初不跟他說,

真的是…無言。

 

來到新公司,

現在面臨了一個大障礙,

其實這個障礙倒不全然是自己技術熟不熟練的問題,

因為分店裡有兩種客群,

一個是舊有店的客人,

一個當然就是實實在在“女人一生”的客人,

舊有客人用的產品因為課程的關係,

所以要用他們以前店家所用的產品來作臉,

今天開始服務客人,

店長忘記提醒我產品的屬性跟“女人一生”用的不一樣,

結果…

從洗臉就整個挫賽在客人臉上,

害我一路挫到結束,

超想哭的啦!

第一次作臉作得這麼沒有信心,

而且清粉刺時,

我的手抖到快中風,

因為一直在想剛才洗臉的問題!

媽呀~~~我想找媽媽~~~

我想再遲鈍的客人也感覺的出來我是新來的,

以我以前的個性一定會崩潰大哭,

因為我真的很重視我當下服務的客人,

還好,

現在我努力告訴自己,

不能被眼前所遇到的難關給打敗,

所以忍住眼淚沒有哭,

不過還是好氣喔!

虧我在給老師考核的時候,

完全不抖手,

還可以跟老師聊天,

今天完全敗在那個洗臉產品上。

而且看到他們以前用的產品,

真的只能說,

一分錢一分貨,

真的只能說是做心安的啦!


奉勸各位,

以後要找像這種spa,

舒服、技術這方面真的很重要,

但不要忘記了,

你用的產品o不ok,

更是重要。

尤其是臉的,

技術佔50%、產品同樣也佔50%,

不要花了錢,

結果買不到效果,

買個心安,

有啥x用~~~

真的,

叫我要講出功效,

除非我臉皮夠厚,

不然我真講不出來,

希望舊客的課程快消粍掉,

新客快來我們店享受“女人一生”臉部護理的各項系列,

雖然價位不便宜,

但都是老師精挑細選過的品牌。

 

 

真的,

一分錢一分貨,

我以後絕對不使用連自己都不敢用的產品來幫客人作臉。

 

我男朋友還開玩笑跟我說,

難怪前東家會倒,

用低價吸引客人,

用的當然是低成本的產品,

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