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嘉義找我的麻吉 

 

 

 

 

我最好的高中同學黃小秋,

終於在上個星期二生下他的寶貝兒子~小葉子。

看到她還很虛弱的樣子,

又跟我們述說她生產的過程(剖腹),

我跟嗣博都快哭了,

真的好心疼喔!

也可以了解媽媽真的很偉大。

本來很想幫小葉子拍照,

不過月子中心規定不能拍baby,

怕會嚇著他們,

所以只好作罷,

只好下次有機會跟劉小珍再去探望咱們的葉太太,

我們三個加上小葉子再好好的地拍個過癮。

 

回想我們三個之間的友誼,

就從我們在台中就讀的明德女中開始,

我記得當時我是三號,他們好像是五號跟六號,

班上幾乎就是我們三個最愛膩在一起,

無時無刻。

後來我因為家裡面發生了一些事,

不得已只好在升高二的時候轉回嘉義,

當時我眼淚都還沒流完,

轉學手續都已辦好。

來不及跟同學say goodbye,

成為我當時最大的遺憾。

因為我們班雖然都是女生,

但感情還算不錯,

記得我爸在我下學期因病過世,

當時回到學校上課的時候,

班長突然把我叫出去,

拿了一個白包給我,

說是同學加老師的心意,

頓時,

我的眼淚與難過瞬間決堤,

至今無法忘懷當下的感動。

後來回去嘉義後,

黃小秋跟劉小珍就找一天下來嘉義找我,

我們三個很開心地在廟的附近拍照,

哈哈...看了一下照片,

當時我的衣著打扮真是一點都不敢恭維,

原來以前我就愛玩裝酷拍照這招,瞧我多敬業 

不過這就是年輕的回憶嘛!

呵呵...

想不到十幾年後,

我們因為facebook再度聚首,

這次就剩劉小珍囉!

等下次再約好時間,

我們一定要好好聊聊,

小葉子也出生了,

我們的友誼也邁入下一個階段,

要好好珍惜喔…


幾個同學一起合照 

 

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