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今天才知道我一直都唸錯

是ㄆㄨˊ萄才對!

媽呀~~虧我高三的時侯還代表班上去參加國語文『注音』勁賽~~

佳妏還說我是豬太郎喔~~

還“ㄅㄨˊ”萄咧~~


今天很開心大家去吃了辣中間

雖然大家都是鳥胃

浪費錢的小孩

不到半小時大家已呈現痴呆的狀態

動作遲緩到不行

肉都煮爛了

也沒人再去動它

服務生還三不五時跑來跟我們說要攪動一下免得卡鍋底

唬~~是怎樣啦~~

就是吃不下了嘛~~

瞎爆了~~




你們....夥伴們

再仔細看看你們每一張臉

還是很高興

能夠認識每一位已經很幸運了

但值得高興的是

即使我們在挫折的成長下

也能夠重拾笑容

好像就是得歷經過這一切才會有更美好的回憶

像...副店的包容與照顧

像...主任的超特大嗓門

像...佳妏的相互扶持

像...奎樺的怪力亂神

像...婷婷的毫不遮掩笑聲...

像...蒨蒨的美若天仙(呵呵)

很有趣...

我們這家店每個人都太有特色了

我想這也是別家店做不到的

現在

我不想倒數剩下的日子

我倒想算算我們擁有多少美好的時光...

 

 

 

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nghan99
  • 就像我小時候
    朋友都說
    盆有

    哈哈
    好久不見囉~~近來好嗎?!
  • 我也還是“盆友”個不停,就當成破音字吧!哈哈~~
    最近還ok^^

    發福蝶 於 2010/03/09 14: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