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也許有點童顏,

但絕非是巨乳...

哎呀...

你不信啊?(掀上衣)

最近電視廣告真的爛到爆,

想必很多人也罵翻天了,

不過愈罵,

那些大奶妹就更紅,

來一個搖搖殺很大還不夠,

現在又出現另一個E奶舒舒跟她力拚,

是怎樣?

有股雜“奶”叢生的FU,

還聽說搖搖要把她塑造為台版的星野亞希,

OH~~不是我不挺台灣人,

而是跟人家差...差很多耶!

她是我看過最美的寫真美女,

真的太美了,又卡哇伊,

身材(不是只有大奶)、比例都超好的,

拜託,不是一句殺很大就要拱上位當女王了。

話說回來,

最近的大奶風波,

還好沒有讓家裡的那根草死盯著螢幕不放,

畢竟...

姊姊我也是憑真本事呢...

哇~~哈哈哈~~(仰天)

 

 




好了,

沒事了,

早點睡吧!

喔~~

睡之前給你們看看何謂正宗童顏巨乳,

星野亞希,31還32歲了...

我最喜歡她後來跟米原康正合作的寫真,

超酷的!!

 

 

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婷




  • ?!!!!!
  • 什麼照片?
    該給你看的都看了,你還想怎樣...
    你也摸過了啊(泣)

    發福蝶 於 2009/04/04 22:36 回覆

  • 孟籽
  • = =" 你唬人啊
    根本沒照片

    不過…你說的對
    一句殺很大就想紅…
    舒舒…公車上的廣告很大
    不過…感覺跟殺很大的沒差很多

    馬麻…照片重貼啦
    沒看到啦
  • 厚…原來不是要看我的喔!
    好加在,我想說早已封奶一段時間了呢...
    照片沒顯示出來,就按右鍵的『顯示圖片』,我的明明就有,你們的電腦很爛耶!

    發福蝶 於 2009/04/04 22:39 回覆

  • 孟籽
  • = =" 呼…好險不是放你的
    不然我不會想要點右鍵…
    哈哈哈…

    就點不進去咩
  • 太笨了,
    算了算了,反正我跟她差不多啦!
    你都看過了...

    發福蝶 於 2009/04/05 00: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