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10677-1.jpg 

嘿...沒看錯啦!

我跟嗣博後來是去了碧山巖,

這真的很符合牧羊座的個性,

完全不是計畫中的計畫,

因為早上實在太好睡了,

一整個就是睡到中午,

後來嗣博就說要直接帶我去離家最近的景點走走。

 

碧出巖,

在五年多前剛跟嗣博愛情萌芽時(羞),

曾經去過的景點,

但後來一直想去卻沒機會去,

因為嗣博覺得已經去過了,

況且又沒啥特別的,

總之,理由一堆!

這次因為已經睡到中午,

去九份肯定會太趕,

於是嗣博起床後就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發現在碧山巖的附近,

有內湖草莓園喔!

耶~~要去採草莓囉!


於是我們先去附近吃特價中的麥當勞,

吃完拿去倒時,

天呀~~有沒有看錯,

嗣博居然在分類耶!

打從我們一起吃麥當勞以來,

我從沒看過他會分類的,

猛虧他的時候,

他居然說『也是要愛地球一下啊』...

真是加分、加分啦!

接著我們先去健保局繳了之前欠的費用,

呼~~好加在比預期的低,

要不然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踏上前往碧山巖之路,

結果嗣博走錯條路,

騎了好一段路才上去,

延路看到一些伯伯、婆婆爬山,

還有一些單車族,

真是樂活啊!

大家很懂得享受人生呢...

有空出來呼吸大自然空氣,

是忙碌人生的必要行程。


先來採草莓囉!

真開心,

紅咚咚的,

就像在跟我招手一樣!

『來了,來了...來把你們採回家囉!』

SSL10620-1.jpg 

SSL10613-1.jpg 

SSL10626-1.jpg 

採完,

當然就上去碧山巖囉!

好久沒來了,

這裡是非常適合看夜景的地方喔!

而且很清幽,

真的還滿舒服的...

SSL10636-1.jpg

SSL10647-1.jpg

SSL10646-1.jpg

雖然這次的小郊遊只有短暫的兩個小時,

但...開心啦!

特別一提~~

嗣博幫我拍照時,

不太會掌鏡的他,

害我笑到快抽筋,

特別獻出三連拍的模樣,

希望大家都快樂^^

SSL10671-1.jpg SSL10673-1.jpg SSL10674-1.jpg

下次就是去九份、金瓜石囉!

 

 

 

 

 

 

 

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婷
  • 最後一張是要把我笑死嗎(顫抖中...)
  • 哈哈...我也覺得超白吃的...
    虧我擺得出來~~

    發福蝶 於 2009/03/01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