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_walking.gif              報告大家,

現在我28歲了,嚴格說起來還算是在27歲,

總而言之,也不小囉!

今天有學姊問我幾歲、幾年次,

當我告訴她27歲,70年次時,

她整個嚇到,不敢相信,

以為我大概只有22或23,

其實被說年紀比實際來得輕,

也許對大部份的人都感到相當開心,

可是我一則喜一則憂耶~~

因為都快30歲來著的人,

常被說像大學剛畢業的ㄇㄟㄇㄟ,

是嬰兒肥吧?還是看起來就是十足稚氣呢?

一點女孩子該有的形象,在我身上都找不到,

我承認...我只是不愛穿裙子,只是不愛化妝,又只是聲音這麼低沉,

又只是剛好很愛講無俚頭及黃色笑話…

唉喲~~誰無父母呢?爸媽生我就是如此囉!

不過,我可以慢慢改變的啦!只是再多給我一點時間與方向,

我會找到屬於我這個輕熟女年紀該有的模樣的。

人家我的四伯又不嫌~~愛得要死呢~~哈哈~~

反正衣衣脫掉還不是一樣(限)

 

說到我家四伯,

真的要好好感謝他,

因為這陣子在經濟上都要靠他,

有時候下班我又累的要死,

幾乎家事都是他一手包辦,

還要忍受我突然來的任性與火氣,

他沒有特別說什麼,對我只有包容與他的愛,

蒨蒨我常覺得,如果以後成功了,絕對不能辜負他。

前天為了丙級的產品要刷卡,

他還在外面等我中午休息時間,等了快一個小時,

他對我沒有抱怨,迎接我的還是一張燦爛的笑臉,

那是他的招牌笑容啦!

今天學姊還特別問四伯是幾年次的,

是想怎樣?

對我的四伯想幹嘛~~

他是我的~~~

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armay
  • 那你要多把你對你家四伯的感謝多跟他說~
    這樣應該會少一點任性跟火氣吧~呵
  • 有呀~~現在乖得跟一隻羊一樣呢~~
    而且也很久都沒有吵架了耶~~
    算是奇蹟吧~~

    發福蝶 於 2009/01/13 23:3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