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日
等這一天,真的等好久囉!
之前過於期待,害我還作了好幾次夢,
以為自己已經到了清境了,
哈哈!

早上五點我就起床打扮了,
其實我三點多就驚醒睡不著,
一直眯著眼,但腦袋瓜卻半夢半醒著,
感覺像回到小時候,
準備要去郊遊一樣呢!
五點半就叫嗣博起床了,
看他挨著那累到不行的身子,
就有點小小的心疼,
畢竟他昨天還在工作,
不像我,每天閒在家,都閒傻了!

          

終於要出發了,
因為全程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所以必須準確地到達每個地點,
免得錯過班次。

第一站坐上統聯,
嗣博一路上隨著顛泊的車程,
早就睡到東倒西歪,
我還有錄影存證喔!
快笑翻我了,
不過因為我坐車容易暈,
所以就沒太過放肆,好好地坐車。



耶!
來到了熟悉的台中了,
我們買了忘記帶的洗面乳跟防曬乳之後,
就趕緊衝去搭台中客運前往埔里,
想當然,嗣博他還是一樣睡到東倒西歪,
我只好自顧自地自拍,
其實在車上也沒啥好拍的啦!
但,無聊嘛!嘻...


到了埔里下車,
我們步行到埔里酒廠逛逛,
嗣博背著一個大背包,
又要走大約15分鐘的路程,
辛苦你了,
雖然我一路上問你,
『累不累?』『會不會生氣?』
你都笑笑的說『不會呀!』
終於看到前方的告示牌,
我們馬上就加快腳步衝進去,
因為『一補尿』快將膀胱衝破了!



逛酒廠,其實這原本不在計畫中的,
因為嗣博根本不敢碰酒,
光聞到味道也不行,
但因為覺得兩天一夜只到清境太可惜了,
不過嗣博常配合,
即使咬了一口有紹興口味的冰棒,
也在所不惜,
但僅限一口!
後來我們逛了很多關於埔里酒廠的歷史、酒甕收藏、發行的酒類,
最讓我們兩個人都齊聲說好的,
就是這組超小的酒甕,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我想應該是『
貴鬆鬆』吧!
後來逛到紀念品區,
親愛的挑了一個小吊飾送我,
其實吊飾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
畢竟它算是紀念品區比較低價位的東西,
所以,跟少爺在一起這段時間,
我…已經有好多個吊飾了!
但,每一個我都很愛,
畢竟這是他送給我的禮物,
每一件都是值的紀念,值得回味的小玩意。









肚子終於餓了,
酒廠的行程,終於告一個段落,
我跟嗣博又走回埔里車站,
用完餐,我們就買票等前往清境的班車,
好不容易搭上車,因為要去清境的人還滿多的,
對厚!今天是情人節,難怪都一對一對的,
好加在我們有位置坐,
而嗣博他…(你知道的嘛!就是又睏起啊)




因為是山路,
其實我已經有點在反胃了,
每轉一個彎,那個『嘔』的感覺就來一下!
可是心裡面的興奮告訴我,
再一下下就好了。
終於來到清境的國民賓館站,
我們去旁邊的小商圈逛逛,
不曉得這裡的7-11是不是就是傳說中最高的7-11,
可是好像不是耶!
看地圖,松岡那裡也有7-11,
隨便啦!總之,就先來張拍拍囉!





照著行程,我們現在應該要去走落日步道,
但,整個方向感都沒有,
看到遠處有個賣水蜜桃的阿伯,便衝去問他,
阿伯說『
就直走五百公尺,靠右邊就是了
』,
好,五百公尺!還好嘛!
走囉…
延路看不到『落日』,倒是看到很多民宿與阿貓、阿狗的,
很怕牠們會突然攻擊我們,
不過我想他們看到人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了。
這…是落日步道嗎?
』天呀!
實在覺得還好,而且好遠喔!
走到大概一半,我們決定往回走,
因為已經四點了,該叫蕓盧民宿的車車來載我們了。
一路的爬坡,我想嗣博快累壞了,一直唉唉叫!








終於蕓盧的車子來了...

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鄭大美女
  • 哈囉~好久不見!

    嗨~你說的沒有錯~
    那裏真的是最高的7-11唷!
    不過隔壁有一個萊x富的比它還高就是惹~
    but本姑娘我很久沒去惹~
    不知世事變化得如何惹....
  • 是喔!
    謝謝前輩的指引,
    原來那就是最高的7-11,
    下次我們也相招去玩唄!

    發福蝶 於 2008/08/17 04:1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